云中狂行

那可说不准呢。

赵子龙的日记本。01

除了史向的官配没有其它框定的配对,大家都是一起打架的好哥们。

很有点OOC,见谅。



今天大年初一,新年新气象,想着买身新装去上班。

进商城看了几圈发现没新的上架,还是那老贵的几套,查了下余额,昨儿刚交了水电煤气,现在就算把年终奖加上都还是买不起白执事。

一时心情很糟糕,很想捅人。

刚到单位门口碰着大哥了,穿得那叫一个喜庆,披甲戴胄的,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是个近战嘞。大哥乐呵呵地喊我:“子龙啊!”

我有点诧异地应了一声,心想这人平常基本就不搭理我,估计氪了金正愁没人得瑟呢。

一码归一码,这要捧还是得捧一捧的,我就随口夸了一句衣服挺好看。

大哥:“也就那样吧!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小钱花着图个乐子嘛。”

.........................

心里很苦,只想马上摸到亮银枪。

扛着家伙什儿上工进峡谷,人还算多,我满世界地找上分散队。

其实一般我是有固定队的,今儿都跟着对象休年假去了。

我不难过,真的,一点都不。我热爱工作。

找着找着一不小心进了个散队,进去一看四个Adc,吓得我冲出来。

缓缓神儿,我决定还是找找熟人,毕竟单排基本不出奇迹出人命。

忽然,人群之中我望见了两根须须。

我耳畔登时回响起了战歌。

我还依稀记得那个0杀30死的夜晚......

我大喊:“吕奉先!”

那两根须须的朝向立刻调了个儿,伴着一张臭脸转过来。

吕布看了我一眼,眉毛一挑:“干啥?”

我:“你有没有跟车队,要不要一起上分。”

吕布:“跟你还上分?上坟还差不多。”

你说像我这种成熟的男人怎么会跟这种二百五一般见识?

于是我在墨家机关道耗了他大半天,一直耗到他喊云哥为止。

solo归solo,分还是要上的,最终我们双排,刚进去就看见穿着新衣裳的大哥笑得乐呵呵地冲我打招呼,旁边站着穿了蔷薇恋人的嫂子,还有个圣诞恋歌的貂蝉在角落逗鸟。

好难过,想闪退,想丢下吕布赶紧跑。

吕布看我脸色不对问我怎么了,我说身为穷吊很有压迫感,很抑郁,很想跳楼,还好有哥们你陪伴我。

吕布点点头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穿了身圣诞狂欢。

............................也不知道他的方天画戟钝不钝,用来抹脖子会不会很疼。

我假装没有国家电网的自觉,开局开局吧,反正我一个打野一把也领不到多少狗粮。

其实今天上分我是很有信心的,昨晚睡前拜了关二爷有福气加成,我有种强烈的预感我今天绝对会超神。

今儿再被反到蓝直播撞墙。

王者峡谷依旧天蓝草绿,我一个一技先走为敬,因为我依稀听到大哥的声音,大哥在跟嫂子商量谁拿红。

我没听到,我什么都没听到。

一级打蓝总是漫长的,我就安安静静地跟蓝爸爸互扇着耳光。

好疼啊。

终于在我要把蓝爸爸突突死的时候,草丛里忽然跳出一万个人来,是对面韩信。

我眼疾手快一个平A,拿了蓝就没命地往自家塔下跑,韩信试图穷追不舍,然后撞墙了。

笑他妈死我了。

结果接下来每一个蓝旁边的草丛里就都蹲着韩信了。

每每在我要揍死蓝爸爸的时候韩信就冲出来。韩信:“(。・∀・)ノ゙嗨。”拿了蓝就开始跟我打架。

主要是他一个人的话我根本不虚,但他喜欢带着安琪拉一起抢蓝。

所以经常出现的画面是,我把韩信揍到残血,安琪拉从旁边冲出来。安琪拉:“(。・∀・)ノ゙嗨。”然后开大。

死了两次后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于是我dd了貂蝉。

貂蝉正在上路大杀四方.....的小兵,蹦蹦跳跳地过来了,我让她在草里蹲着,合作把韩信和安琪拉一块揍死了,然后帮貂蝉打了个蓝。

回城的时候碰上了吕布,感觉他的脸比刚见时更臭了。

后来中路打团的时候丫一直往我背后缩,我感觉他可能不是无心的。

这把打得其实比较顺风,抛开两对闪光弹不谈,大哥和嫂子站一块儿就是蜀汉的面子,全场嫂子滚来滚去丢爆弹,大哥的双管火铳轰得哃哃响,貂蝉吕布再一起开个大,我就仿佛在看漫威电影,满眼都是特效。

对面也看得眼花缭乱,于是我就趁乱狂切后排,看着人头数蹭蹭地涨我非常满意,这把MVP拿定了。

结果在我又一次跳到对面落单的狄仁杰身上时旁边忽然蹿出个韩信来把我一枪挑上天,紧跟着便是一万个人集火对我一顿胖揍,再回过神来时我已经是灵魂状态了,尽管大哥马上为我报了仇,我还是很郁闷。

我的KDA啊。

后来推水晶时我心无旁骛地暴打韩重言,丫居然还敢往泉水里躲,被我一杆杆敲死,当然我也马上死在了泉水和水晶联合的炮火攻击之下,但是这波死得不亏。

最后水晶炸掉定格画面的时候,我的尸体叠着韩信的尸体,旁边尸横遍野,吕布一个人站得笔直好似马上要飞升,旁边粘着舞跳到一半的貂蝉。

呵呵,这种狗粮对我根本没有杀伤力。评分评分,我要看评分。

最后评分出来了,吕布12.0,我11.9。他MVP。

吕布笑了一下,拍拍我的肩膀:“今晚记得直播撞墙。”

.................................................

不,不能OOC,我不能骂娘。

打卡下班,出了单位的门就跟韩信撞上,他跟我打招呼,但我不想鸟他,因为丫穿了身白龙吟。

还记得这衣服刚出的时候丫发了条微信说,爸爸终究还是爸爸,这款式这造型,那六块钱的男人能比吗。

我当时面无表情地点赞,然后催他赶紧把欠六块钱男人的账还上。

他到现在都还没还。

我问韩信:“你来还钱的?”

韩信:“哈哈哈哈,大过年的谈什么钱,撸串去。”

好吧,钱可以不还,串还是要撸的。

我叫了两箱啤酒,把他喝到了桌子底下。

付账的时候我冲他伸出两根手指:“韩重言,这是几?”

韩信:“........三?”

我:“咱俩谁付钱?”

韩信:“...............你的就是..........我的.............”

我:“好,你的也是我的,老板他付钱。”

结果没找着他钱包,估计压根就没带,最后还是自掏了腰包,靠。

还废了好大劲把他丢回他那个破单身公寓。

好不容易回了家瘫上床,打开电视换到央视一台,春晚重播,听着挺热闹,看还是算了。我把手机开机,开始清祝福短信。微信发了红包的全部鸡年大吉,没发红包的全都新年小吉吧。

合计了一下,明天还是咬咬牙把白执事买了吧。毕竟辞旧迎新,而且这头巾都快磨断了。

就这么决定了。

新年快乐。



TBC.

 @简言巷 

评论(1)
热度(15)

© 云中狂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