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狂行

那可说不准呢。

【OW】record

“滴。”

(沉默。)

(依然是沉默,偶尔有被单滑动的声音。)


“喔——以前我对你的印象可能真的有些错。”

(衣料摩擦的声音。)

“哦,比如?”

“比如我完全不认为你是会留一夜情对象过夜的那类人。”

“随你怎么想。”

“Hmm.”

“别沾沾自喜。”

“我...我没有。”

“把这当成是一种余韵,懂吗?也许再过个两三分钟我就会把你赶下床去捡裤子了,Jack.”

“所以你的余韵就是在这种时候来点唠叨的谈话?”

(沉默。)


“我想我变得有点爱聊天了,抱歉。”

“没有特定对象特定场合的那种?我大概懂了。”

“我听上去像是很喜欢这种鬼习惯的样子吗?起码每次在这种场合,我对这个很不舒服。”

(吸气声。)

“你经常这样?和你的...单人床分享者们?”

“我不打算为你把我的性经历编成目录。”

“抱歉,我没想让你那么做。”

“那你想让我做什么?”

“我不知道。”

(沉默。)


“听着,这个本来永远都不应该发生。”

“你看上去想过它的可行性。”

“对。”

“多久。”

(沉默。)


“一阵子。”

“那解释解释一阵子。”

“你在逼我不耐烦。”

“瞒不了永远。”

“我不想。”

“为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的。”

(相较之下短暂些许的沉默,被单滑动的声音。)

“现在就开始打马虎眼了,你想我走吗?”

“你可以留下来,随你。”

“然后干嘛?”

“睡到明天早晨。”

“我不如干脆回我自己的床去。”

“别。”

(沉默。)


“God,我明白了,好吧我留下。”

(沉默,期间有一个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缓。)


“你在假定我是这里那个情感易受伤害的人。”

“...嗯?不.....那毫无意义!我怎么会?”

“而你在扮演另一个,唯一支持我的信心,让我最终行动。”

“.....你缺乏安全感,是不是?Reyes,我...”

“别试图做任何激情万丈的劝说。”

“但我......”

“我没那个精力去懂你的意思。”

(沉默。)


“你对每一晚待在这的人都这么说?”

“我没有。但是,是的,你关于留夜的某些猜想是真的。”

“我不需要知道这个。”

“你已经在想了。”

“我没有那么做。”

“其实大多数不会整夜都像和你这样。”

“你干嘛跟我说?”

“我是诚实的人。”

(衣物和被单摩擦的声音。)

“连一个谈天你都可以拿来当武器吗?”

“我没有。”

“那么.......?”

“我从没想过去伤害你,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永远也不应该发生。”

“所以你在保护我?”

“一直。”

“我不相信你。”

“Jack,听着,我喜欢你。而且我发现你该死的富有吸引力,于我。没有更详细的了。”

“你说没有不代表它没有。”

“好像你还没被别人夸够似的。”

“我没有。”

“别假惺惺的。”

“你.........,算了,我不说这个。”


(一阵嘈杂。)

“Jack?你去哪里?”

“拿点喝的,我渴了。”


(又一阵嘈杂。)

“喏,我带了水给你。”

“过来。”

“为什么?”

“只是........过来这里。”

(布料摩擦的响动,床板吱呀作响。)

(沉默。)

(沉默。)

(沉默,期间有一个呼吸声逐渐变得平缓。)


“..........Jack?”

“.............”

“Jack?”

“.............”

“好极了。”

“.............”

“我才不管你信不信,该死的。”

“.............”

“睡死你吧。”

(被单滑动的声音,床板吱呀响。)

(一阵乱七八糟的嘈杂。)

(由远及近的拖沓的脚步声。)

(金属外壳被指甲抠动的咔哒响声。)

“...........妈的。这个的开关到底在哪里?”

(金属外壳被指甲抠动的咔哒响声。)

“喔你在这——”

“滴。”


End.

不管有什么形式的OOC,都请不要鞭打我。

评论
热度(10)

© 云中狂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