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狂行

那可说不准呢。

刘小别和孙翔谈个恋爱,半年了都还没打完全垒。

唐昊给他俩出主意,说喝点酒壮胆。

结果无论哪个酒量都烂到恶心人,两杯青岛下肚孙翔先开始迷糊,刘小别死撑了个半分钟,也开始拿筷子点邹远的胳膊。

昊哥就费劲巴拉把他俩搬回合租屋,孙翔倒在床上还在抖胳膊,游泳似的乱划拉。

刘小别他妈的有洁癖,跑下床去刷牙,拿着洗面奶就要往牙刷上杵。

……邹远就亲手给他挤了个牙膏,左弄右弄刘小别就是不张口,冲着邹远傻乐傻乐,邹远好言相劝,未果。

唐昊说洗个脸就成了,哪来那么多破事,反正那傻缺明儿起来只顾着头疼也没空管嘴有味儿没味儿。

邹远弄完了便领着刘小别往卧室走,到了床边他抬手指了一下床铺,孙翔在上头睡得死猪一样。他说:“来别哥,别哥,往这儿走,挺晚了,你该上床了。”

“嗯——上床,在你俩面前?”刘小别笑了起来,“呃,这个真有点下流哦。”

唐昊过去给他胸口来了一巴掌,这流氓就仰面倒下去,摞在孙翔旁边安静了,孙翔咕哝了一声,又没动静了。

评论(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中狂行 | Powered by LOFTER